飙泪!桑切斯跪地亲吻祖母照片 冠军献天堂的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41  新浪体育微博
桑切斯跪地亲吻祖母的相片桑切斯跪地亲吻祖母的相片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栏决出战果,多米尼加选手菲利克斯-桑切斯一马当先以47秒63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迈克尔-汀斯利获得银牌,成绩是47秒91。波多黎各选手哈维尔-卡尔森获得铜牌,成绩是48秒10。

视频-飙泪!桑切斯夺冠夜 跪地亲吻祖母照片媒体来源:CCTV.com

  一骑绝尘稳稳的摘下了这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之后,桑切斯疯狂的发泄着,只见他朝着天空长吼了两声:“啊!……”,这嘶鸣声划破了伦敦的夜空,他要与全世界分享自己胜利的喜悦!

  接下来,桑切斯双手闭合,俨然是在祈祷着一些什么,又见他缓缓的解下了自己胸口处的号码牌,从里面抽出了一张照片:亲吻、跪地、祈祷、掩面……那是桑切斯的祖母,桑切斯将这一个冠军送给了自己的祖母!而对于这一幕,推特上有人满怀感叹的写道:“Incredible story of Felix Sanchez! Great time to take a picture of his chest and kissed her grandmother(难以置信的桑切斯!难以置信的故事啊!他从胸口抽出了祖母的照片并亲吻)。”

  或许,时光还得再追溯到4年之前,那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正在备战奥运会的桑切斯突然听闻了祖母不幸过世的噩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一下子让这个田径赛场上的硬汉倒下了——没能见到祖母的最后一面,自己也因为承受了太大的心理打击而崩溃,导致在上一届奥运会上发挥糟糕。如今,时间一晃4年而过,桑切斯已经从伤病和祖母过世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今夜勇夺男子400米栏的金牌,这一次,桑切斯终于可以把金牌献给天堂的祖母了:在天堂的您,看到了吗?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桑切斯再也抑制不住了内心迸发的情绪,从颁奖嘉宾接过金牌的那一刻起,到多米尼加的国歌奏响,一直到国歌奏完结束,整个过程桑切斯一直在不停的飙泪,热泪奔涌而下止都止不住,全场终爆发出了雷鸣一般的掌声,向这位35岁的径赛老将致敬!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