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杆跳伊辛巴耶娃4米70仅摘铜 美国名将夺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49  新浪体育微博
撑杆跳伊辛巴耶娃4米70仅摘铜美国名将夺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四天,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美国的苏尔以4米75的成绩夺取金牌,古巴的席尔瓦同样跳过这一高度,只是试跳次数更多屈居亚军。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加油最后冲击4米80失败,她以4米70收获一枚铜牌。

  女子撑杆跳高今年的最好成绩是美国的苏尔创造的,她跳过了4米83,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今年的最好成绩是4米75。决赛中伊娃在4米30和4米45都选择了免跳,在4米55的高度,伊娃的第一次亮相高度不够,她试跳失败,之后她选择了免跳。面对4米65的高度,换了一根新撑杆的伊辛巴耶娃成功越过这一高度,她涉险过关。

  苏尔在4米65免跳后一次越过4米70,找到感觉的伊娃也干净利落地一次越过4米70,视频-伊辛巴耶娃决胜跳未过4.8米 遗憾摘铜媒体来源:CCTV.COM古巴的席尔瓦同样成功越过4米70的横杆。在4米75的高度,苏尔和席尔瓦都在第二次试跳时成功越过,而伊娃则是连续两次试跳失败,为了冲击金牌她又选择免跳,放手一搏去冲击4米80。

  苏尔和席尔瓦第一次冲击4米80失败,伊娃即将登场冲击4米80,可这时天空却不做美,伦敦碗下起雨来,这对撑杆跳这个项目的影响极大。伊娃在全场观众的鼓励掌声中登场,可惜放手一搏的心态导致伊娃的起跳点太近,她在空中身体还没有完全展开,腿部就直接撞掉横杆,试跳失败的她从垫子上起身,大度地挥手向看台上的观众们致意,她以4米70拿到一枚铜牌。

  此时场上只剩下苏尔和席尔瓦,不过她们两人在最后两次冲击4米80的横杆都没有成功,两人成绩同为4米75,苏尔凭借成功次数夺取金牌,席尔瓦收获银牌。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