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博尔特在队中无特权 请中国赞助些跳水选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42  成都商报

  牙买加田径队总教练接受成都商报独家专访

  博尔特加油又刮起了旋风。牙买加田径队总教练卢德罗·瓦茨一脸轻松,他站在新闻中心门外,等着刚跑完百米去药检的博尔特。“中国这次太强了,你们又拿了几块金牌 ?”在接受成都商报独家专访时,瓦茨倒先发问了。

  成都商报记者:你掌管着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队伍,这样的队伍好带吗?

  瓦茨:等等,你们今天又拿了几块金牌 ?

  成都商报记者:五块吧,金牌总数已过30了。

  瓦茨:游泳一共拿了几块?

  成都商报记者:五块。羽毛球(微博)五块,跳水,乒乓球(微博)……这些都是中国的强项。

  瓦茨:我的天啊。我真羡慕。这样好不好,跟你们的国家体育总局说说,请一些你们的跳水运动员,羽毛球运动员,乒乓球运动员,游泳运动员到我们牙买加去,以后我们也可以在这些项目上拿牌了。

  成都商报记者:之前博尔特在测试赛上两次被布雷克加油击败,你有没有担心他的自信心受到影响?

  瓦茨:我想这是好事。之前他可能太过自信,现在他知道后面一直有人在紧追。

  成都商报记者:有传言说博尔特与布雷克现在的关系不太好。

  瓦茨:他俩天天在一起,是很好的朋友。但朋友并不意味着不竞争。他俩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关系就这么简单。

  成都商报记者:牙买加有没有对博尔特实行特殊政策?

  瓦茨:特殊?在我的队里,每位运动员都是平等的。在奥运村,博尔特跟所有的牙买加运动员一样,住的是标间。如果因为运动就让人变得特殊,运动就失去了本来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