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无缘400米决赛 直言奥运经历就像做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0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伦敦专电(特派记者钱哨)在昨日进行的男子400米半决赛中,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只获得了男子400米半决赛的第二小组的第八名,成绩为46秒54,比预赛的成绩45秒44慢了1.01秒。

  比赛中,皮斯托瑞斯努力想赶上,但是在与正常人的较量中,他的假肢最终还是敌不过真正的双腿,最终只获得了第八名,从而无缘男子400米决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皮斯托瑞斯心情很好,他说:“这样的经历简直让人像做梦一样,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半决赛,梦想成真了,谢谢每个支持我的人,接力赛我会再回来的。”不管结果如何,“刀锋战士”用精神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刀锋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