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渴望为曼联效力 球迷称其可接班吉格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57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PS博尔特身穿曼联球衣《太阳报》PS博尔特身穿曼联球衣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轻松卫冕奥运会百米冠军后,牙买加飞人尤塞恩-博尔特加油继续捍卫着他“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的荣誉头衔。田径场上的所向披靡是否会让博尔特感到厌倦?这道田径场上的黑色闪电,下一个挑战又是什么?答案竟然是:为曼联(微博)踢球!

  25岁的博尔特说:“人们以为我在开玩笑,不过如果弗格森爵士给我打电话说:‘过来试训吧!’我会很难拒绝。如果我觉得自己不够好的话,我不会接受这样的挑战。我是一个训练有素的运动员,我知道自己可以给球队施加影响。我会成为队里跑得最快的人,而且我球踢得也不错。”

  博尔特2009年就曾到访过卡灵顿训练基地,拜访了弗格森和曼联队员,对于老爵爷弗格森,博尔特可是非常敬仰:“我会在英国多待几天,如果弗格森爵士想给我个电话,他知道我会在哪里。我真的非常想试试自己能在足球场上做些什么,我认为我能跟上‘鲁尼们’的脚步。”

  不少曼联球迷对博尔特的表态欣喜若狂,35岁的亚当-霍沃斯说:“如果博尔特加盟的话,我们上赛季就可以踢得更有速度和力量。”49岁的克里斯-希克斯说:“我们可以先把博尔特放在预备队训练一年,然后等吉格斯加油退役后我们就可以为他找到接班人了。”一位曼联新闻发言人则表示:“如果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加盟曼联的话,球队的速度肯定会得到提升。”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