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田径天才400米折桂 格林纳达奥运金牌零突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9: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男子400米决赛中,来自格林纳达的19岁天才基拉尼-詹姆斯以43秒94的成绩摘得桂冠,同时也是第一位非美国选手在这个项目跑进44秒。

  不仅如此基拉尼-詹姆斯的这枚金牌还创造了他们国家的历史,这是格林纳达参加奥运会以来的第一枚奥运奖牌,更是第一枚奥运金牌!格林纳达,从198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从没取得过任何打进前三的成绩。目前这个人口仅为10万左右的小国终于在伦敦打破金牌零突破。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格林纳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