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百米博尔特信心倍增 被曝与三美女彻夜狂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0:36  天津网-每日新报

  “百米飞人大战”历来是奥运会最惊心动魄的比赛,而昨天凌晨在“伦敦碗”进行的这场飞人大战更是有史以来最巅峰的速度对决,站在跑道上的8名选手中,有7名选手曾跑进过10秒大关,而前三名更是全部跑进了一度被称为人类极限的9秒80。

  发令枪一响,所有选手起跑都很不错,博尔特加油稍显犹豫,只排在第五位,但到了60米的时候,牙买加人开始加速,他大步流星地后来居上,并最终以9秒63的成绩率先撞线。这个成绩仅次于他本人在2009年创下的9秒58的世界纪录,但依然刷新了由其保持的奥运会纪录,成为继卡尔·刘易斯之后又一位在奥运会上成功卫冕男子100米项目的飞人。

  接下来,博尔特还要参加男子200米决赛,对于在该项中的卫冕,博尔特同样充满信心,他甚至已经告诉同胞兼最大竞争对手布雷克加油,别想在200米比拼中超越自己。有意思的是,博尔特表示,布雷克在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中曾击败过自己,而那次失利就如同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毫无疑问,选拔赛让我清醒过来,布雷克给我敲响了警钟。这就好比他来敲我的门,告诉我:‘今年可是奥运年,快点醒过来’。”

  不过,英国媒体报道,在夺冠之后,博尔特一回到酒店房间就开始了疯狂庆祝,直到凌晨3点,与他一起的还有三名瑞典手球队的漂亮姑娘,看来,博尔特不变的不仅是闪电般的速度,还有那狂妄不羁的性格。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张伟 滕达(新报伦敦电)

卫冕百米博尔特信心倍增被曝与三美女彻夜狂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