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博尔特打断记者采访向其他冠军行注目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向女子400米冠军萨尼亚-理查兹-罗斯行注目礼博尔特向女子400米冠军萨尼亚-理查兹-罗斯行注目礼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男子100米冠军得主博尔特,他的传奇不仅仅体现在田径场上,在场下他的所作所为同样值得得尊敬,完全配得上伟大这样的字眼。视频-博尔特打断记者采访向其他冠军行注目礼媒体来源:cctv.com

  8月6日的伦敦碗体育场内,西班牙的TVE电视台记者找到博尔特,对他进行了一个小采访。谁知在采访过程中正好赶上女子400米的颁奖仪式,博尔特的老乡,前牙买加选手,后来加入美国国籍的萨尼亚-理查兹-罗斯获得冠军登上最高领奖台,随后体育场内奏响美国国歌。但是,TVE的这名女记者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她继续提问采访博尔特。博尔特马上礼貌地进行了回绝,他还提醒记者,要举行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采访一会儿再说。博尔特随后向罗斯行注目礼,平静地等美国国歌奏完之后才又再度接受了采访。

  在当晚的百米飞人大战中,博尔特毫无悬念的以9秒63的成绩夺冠。当全世界的媒体向博尔特送上赞歌的时候,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仍然保持着对他人的尊重,从另外一个侧面也显现出他是多么的伟大。(何塞)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