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服药丑闻的余波!加特林获奖反被现场观众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微博
加特林在接受铜牌,受到现场观众阵阵嘘声加特林在接受铜牌,受到现场观众阵阵嘘声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号凌晨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79的成绩位居第三,仅次于落后第二名布雷克的9秒75与第一名博尔特的9秒63。而当他站在领奖台上,迎接他的并不是雷鸣般的掌声,相反则是此起彼伏的嘘声。

  加特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得主,2006年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因此被禁赛四年。如今禁赛期结束,他又回到田径赛场,并且在今年三月份赢得室内60米冠军。

  虽然加特林成功复出,但是现场的8万观众并没有原谅加特林服药丑闻,而对于他的出场反倒是显得不开心。尤其当嘉宾把铜牌颁给加特林时,现场顿时响起阵阵嘘声,这也表明加特林想要重新挽回观众的心,路还很长。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特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