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预赛博尔特直言轻松 同胞布雷克将成最大对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1: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00米预赛中,尤赛恩-博尔特加油轻松晋级半决赛。看起来他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和男子100米一样不可撼动。赛后,他也称比赛很轻松,就是天气有点儿冷。但他能否在后天的决赛中如愿夺金,还要看同胞尤安-布雷克加油答不答应。

  凭借一场轻松的预选赛胜利,博尔特开启了他卫冕奥运会男子200米冠军的历程。在最后80米,他已显得很放松,最终成绩为20秒39。这位刚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奥运会新纪录9秒63夺魁的牙买加名将,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参加200米半决赛。决赛将于周四进行。

  赛后他说:“我跑得很轻松,我很享受比赛,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不过他也表示:“天气真的有点儿冷。天气预报说在周四那天,天气会不错的,到时我们再看吧。”

  当被问到他如何庆祝100米夺金,他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我已冷静下来了,就是和一些朋友们见面,大家坐下来聊聊天。”

  博尔特的同胞和训练伙伴布雷克也轻松晋级,在快达到终点线时也放慢了脚步,他的最终成绩为20秒38。在100米决赛中他屈居亚军,但此番他有望打破博尔特200米夺金的美梦,在此前于牙买加进行的比赛中,他曾在200米项目上战胜过博尔特。(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