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德国猛汉夺金后撕碎衣服 光膀秀跨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5:28  新浪体育微博
哈丁对着镜头撕裂衣服哈丁对着镜头撕裂衣服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铁饼项目决出最终的战果,霸气外露的的德国选手哈丁加油最终战胜了劲敌伊朗选手哈扎迪,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奥运冠军。

  夺冠之后便是激情的迸发和情感的疯狂宣泄,当哈扎迪最后一次扔出的铁饼没能够视频-德铁饼名将哈丁铁饼夺冠 撕衣庆祝秀跨栏媒体来源:CCTV.com超越哈丁之后,这一位德国悍将再也控制不住了,一路狂吼咆哮着飞奔到了场边,向场边的观众要了一面德国国旗披在肩上。

  然而正当人们还在抱怨哈丁的庆祝方式太过“斯文”的时候,霸气的一幕还是出现了,只见他先是对准了镜头,双手握住自己比赛背心的两个肩带处,接下来便是瞬间的迸发,那是对力量的诠释,在这一瞬肌肉感十足的镜头中,哈丁的比赛背心已经被自己撕得粉碎,露出了结实的胸肌,宛如古罗马的雕塑一般富有美感,而地上,则是一片片被撕碎的衣服残渣,一片狼藉。

  不过这还没完,接下来光着膀子的哈丁披着德国国旗,干脆在场边的跑道上开始了100米的跨栏,虽然身材健硕、肌肉感十足,但是哈丁跨起栏来还真是有模有样,身体的协调感十足,虽然速度并没有专业跨栏运动员那么快,姿势也略显笨拙,但哈丁还是出色的跨过了所有的栏,这一幕,倒也是让人啼笑皆非,引来场边的阵阵掌声(点击观看视频)。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哈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