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衣铁汉证件被盗 奥运村不让进被迫睡车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2:49  新浪体育微博
哈丁对着镜头撕裂衣服哈丁对着镜头撕裂衣服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昨晚夺得伦敦奥运铁饼比赛冠军的德国运动员罗伯特-哈丁加油,因参赛证件赛后被盗,奥运村拒绝其入内,不得已在车站睡了一夜。

视频-德铁饼名将哈丁铁饼夺冠 撕衣庆祝秀跨栏媒体来源:CCTV.COM

  “噗,我刚刚被盗了,当我在场上做那些取悦观众的事情时,我的证件不知道哪去了,现在我回不了奥运村了。”哈丁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哈丁昨天在夺冠后兴奋不已,先是撕裂了自己的比赛服,接着还即兴光膀子秀了一段跨栏。

  不过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哈丁又说,自己的随身物品,是在夺冠后与朋友上游艇庆祝时,被人顺走了。

  好在,组委会已经重新给他补了张证件。

  相关阅读:暴力美!德国猛汉夺金后撕碎衣服 光膀秀跨栏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哈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