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天理啊!博尔特3成功力完胜 跑50米后等着对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3:33  新浪体育微博
没天理啊!博尔特3成功力完胜跑50米后等着对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男子百米大战中高调卫冕的尤赛恩-博尔特加油,已经成为伦敦碗田径赛场上焦点中的焦点,所有人都在期待着,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够再次打破人类的极限。200米的比赛就在这种期待中到来了,北京时间8月9日博尔特亮相200米半决赛,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让人不禁感叹:他真的有必要参加着半决赛吗?

  博尔特实在太强了!在水平相对较低的半决赛中,博尔特根本不需要发力就能轻松将小组第一拿下。伦敦碗8万人等了大半晚上,很多人就是为了等着再看看牙买加的闪电奇迹。可是,我们只在比赛前50米看到了真正的博尔特,后面的150米,他更像在散步。

  200米半决赛起跑枪响,位于第六道的博尔特全力往前冲,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他就把其他对手甩在了身后。弯道上的博尔特使出全力,短暂展现了那恐怖的速度,只用了大概50多米的距离,小组第一已经毫无悬念,

  强到博尔特这种级别,那股自信是绝对挡不住的。在前50米使出真实能力之后,博尔特就开始放松,明显的减慢了速度。解说员说他只需要50%的力量就可以轻松晋级决赛,但实际上后100米的距离里,博尔特估计连30%的力量都没用,甚至是在等着对手跟上来。临近终点的时候,博尔特的状态更像是清晨出门后的放松慢跑。

  这就是博尔特,这个奇迹制造机器,在真正的较量到来之前,总是将自己可爱大男孩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超强的实力让他有在半决赛只认真跑50米的资本。可是就像他之前100米夺冠后说的:“只有要决出奥运会冠军的时候,才能让我认真对待。”明晚的200米决赛,期待吧。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