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同胞有一癖好 比赛时不忘戴着50万名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5:00  新浪体育微博
布雷克的右手戴着名表布雷克的右手戴着名表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视自己的同胞布雷克为他的最大的竞争对手,而这位牙买加短跑健将也在短跑上天赋异人,仅仅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落后博尔特,获得一枚银牌。

  而这位布雷克平时喜欢戴着手表,即便是训练时也爱戴着这块表,参加比赛的时候也带着。媒体估测该表的价格在50万美元左右。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