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铁饼选手夺冠狂饮醉倒 乐极生悲证件被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8:41  国际在线微博
哈丁夺冠后激动地撕裂上衣(网页截图)哈丁夺冠后激动地撕裂上衣(网页截图)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哈丁身披德国国旗秀跨栏(网页截图)哈丁身披德国国旗秀跨栏(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德国铁饼选手罗伯特·哈丁在伦敦当地时间8月7日举行的铁饼决赛中以68米27的成绩夺冠。当时哈丁庆祝的方式可谓相当癫狂,他又是撕裂上衣又是赤膊跨栏。事后,他为庆祝夺冠狂饮大醉导致证件被偷,结果回不了奥运村。

  伦敦当地时间8月7日,获胜后狂喜的哈丁在体育场内上演一系列癫狂动作,先是撕裂了自己的比赛服,接着赤膊冲到即将举行比赛的女子100米栏场地,身披德国国旗秀了一段跨栏,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哈丁此后参加了疯狂派对,喝的酩酊大醉,等他醒来回到奥运村,才发现自己丢失了注册卡和参赛证件。哈丁随后与德国代表队官员取得联系,但直到早上8点才被允许进入奥运村休息。

  报道称,德国奥运选手都有获奖的第二天上午集体游行庆祝的传统,但哈丁被准许不参加,因为他第二天需要休息。(江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