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博尔特幕后团队:教练经纪人外还有个知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9: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英国《太阳报》的肖恩-卡斯蒂斯报道,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尤赛恩-博尔特加油声名鹊起之时,他的幕后团队成员也随之大白于天下。《太阳报》就将这些幕后英雄一一列举了出来。

  经纪人

  里奇-西姆斯是博尔特的经纪人,他来自于PACE体育管理公司。这位爱尔兰籍经纪人主要负责安排博尔特在世界各地的活动,博尔特每次参加大型聚会,都必须由他陪同。二人合作已有8年。

  经理

  诺曼-皮尔特是牙买加明星的业务经理和临时顾问。他是博尔特的家人聘请来的,在博尔特于17岁迁居到牙买加首都金斯顿后,负责照料他,并处理他的所有商业合同。

  教练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博尔特更换了教练,聘请了格伦-米尔斯。他相信米尔斯能让他成为短跑项目上的传奇人物。在1987到2009年,米尔斯还曾是牙买加田径队的主教练,如今尤安-布雷克加油也已投奔到他的门下。

  知己

  N.J.-沃克和博尔特自小学时候起就是挚友。没人比沃克更了解博尔特,他是博尔特最贴心的知己。沃克是一位合格的老师,从不会任由博尔特的生活脱离正轨。

  医生

  在男子100米夺金后,博尔特将胜利献给德国籍医生汉斯-米勒-沃尔法特。他在足球界可谓大名鼎鼎。每次博尔特的背部或腿筋出现问题,他都随叫随到。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