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伟大的米切尔! 接力赛断腿仍助美国第1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2:21  新浪体育微博
米切尔在比赛开始前米切尔在比赛开始前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伦敦奥运会男子4*400接力预赛中发生了感人的一幕,美国选手米切尔在自己的400米那一棒,跑到200米时,跑断了自己的腿,但依然坚持跑完全程,最终助美国队晋级4*400米接力决赛,比赛结束几个小时后,医生告诉他,他的一个左腓骨骨折。米切尔对记者说:“我相信在那种情况下,任何运动员都会这么做!”视频-感人!美国选手跑断腿仍坚持终获第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今天4*400米赛后米切尔告诉美联社记者,他在自己接力的那一棒跑到一半时,突然感到自己的左腿断裂。

  但是他没有退出比赛,在那一时刻,米切尔做出了最伟大的决定:坚持!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唯美的释放,最终他以46.1秒完成比赛,并最终帮助美国队在第二组中与巴哈马队一同跑出2分58秒87的相同成绩,并列第一挺进决赛。而形成强烈反差的是:赛前夺冠热门牙买加队则在比赛开始后不久由于选手受伤,无奈提前退出金牌的争夺。

  米切尔仍然认为自己的选择无可厚非,他坚定地赛后告诉记者:“我认为在那一时刻,任何一名运动员都会做出那样的一种选择。”(干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切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