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100+200!奥运第1人 8万人欢呼神一样存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今天伦敦碗的8万名观众到现在是来看外星人的。或者说,他们是来看当今田径场的真神。

  有的时候生活总是会和你开个玩笑,你以为你在看人类的奥运会,实际上这可能是视频-闪电卫冕200米 博尔特:“我就是个传奇”媒体来源:CCTV.COM神化身人间的一次游戏。4天之前,神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63的成绩实现卫冕,4年之后在200米赛场,神戏耍般地飞过终点,成绩是19秒32。(这个成绩曾经由迈克尔-约翰逊创造,并且一度认为不可能被人类打破。)

  当现场播报报出神的名字谁,神抬起自己的右臂,轻轻地转动,这一个象征着速度的动作马上引起了伦敦碗8万观众第一次山呼海啸般的诸位。不过这次助威声和1分钟后的那一次相比,无疑成为小儿科。

  这是神的又一次游戏,仅仅50米之后就获得了绝对的领先,接着他让他的同胞布雷克加油看到了希望。可是很快,我们发现,这仅仅是神的一次玩耍。最后50米,神甚至放慢了自己的脚步。19秒19的世界纪录在他眼里并没有太大意义,这一次他似乎对这个数据意思不大,只要拿到这块金牌,对于他来说已经玩够了。

  还有5米过线的时候,神将左手手指放在了嘴边,做出了一个“嘘”的动作。实际上这是一种对全场8万人的挑逗,换回来的不是全场的噤声,而是更疯狂的呼喊。

  为什么我们把他叫做神,100米卫冕,200米卫冕。在奥运会历史上,只有神做到了这一点。五块奥运金牌,如果再将随后的4*100男子接力预计在内,两届奥运会神将收下6块奥运金牌。

  或许你可以拿卡尔-刘易斯的9块奥运金牌来挑衅神,但是刘易斯只卫冕过100米的冠军,84年他跑出了9秒99,最快的一次在88年的汉城,成绩是9秒92。而在200米这个项目上刘易斯仅仅在84年获得冠军。不要忘了,神仅仅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当然最有说服力的还是那两个变态的数字,9秒58!和19秒19!

  “我们不知道他是哪个星球来的,但肯定不是地球,”四年前就已经有人这样评价他的存在,四年之后,这样的评价已经完成无法形容他的不可思议。

  19秒32,你可以做哪些事情?看一段广告?喝一杯饮料?下载一个APP?或者看一眼神的创造的黄色闪电。闪电过后,我们在神的背后看到一个名字——尤塞恩-博尔特加油

  (喷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