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前博尔特场边调侃美女 手搭黑妹肩膀嬉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20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与美女调侃博尔特与美女调侃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的决赛正式展开争夺,这一刻,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飞人”博尔特加油的身上,然而正当所有人都在激动的等待枪响的那一刻,博尔特能否创造纪录的时候,却被电视镜头中这位飞人那搞笑的一幕震惊了。

视频-博尔特赛前心态轻松 跑道搭讪美女志愿者媒体来源:CCTV.com

  正当这大战一触即发之际,博尔特居然一点也没有大战前夕紧张得那种窒息的氛围,或许,这也正应验了那一句老话“有实力不怕挑战”。只见博尔特溜达到了场边的一位美女志愿者的边上,拍了拍她的肩膀,并且调侃谈笑起来,从画面中不难看出,博尔特正在对这位“黑妹”提问,而这位“黑珍珠”志愿者倒是很欣然乐意的回答着博尔特的问题,两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笑容。

  或许,这也是博尔特赛前解压的一种另类的方式;又或许,他已经强大到不需要因为和这些“地球人”比赛而感到紧张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