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膝跪地亲吻跑道+狂做俯卧撑!博尔特也是萌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31  新浪体育微博
双膝跪地亲吻跑道+狂做俯卧撑!博尔特也是萌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田径赛场上的头号神人,非尤赛恩-博尔特加油莫属。百米大战卫冕之后,200米冠军的头衔其实对他来说更加没有悬念。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的这场男子200米决赛,再次证明了谁是真正的速度之王,博尔特在冲线前明显减速的情况下,依然以19秒32的成绩勇夺200米冠军,成为奥运历史上同时卫冕男子100米和200米的第一人。

  应该说对于200米的卫冕,博尔特是绝对自信的。他今天的起跑完美,前四步已经明显甩开了和所有对手的距离。过弯道后他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最后40米虽然身后的小师弟布雷克加油追的很紧,但博尔特不仅不着急,反而减速“等”了一下布雷克。人还没冲过终点线,博尔特就做出“闭嘴”的庆祝手势。霸道啊,奇迹一般的闪电!

博尔特200米成功卫冕 牙买加包揽金银铜媒体来源:CCTV.com

  如愿拿下金牌后,博尔特又变回了那个激情又可爱的大男孩。身披着牙买加国旗,博尔特和拿到银牌和铜牌的两位师弟肆意庆祝,忘情时刻闪电也有真情流露的举动:双膝跪地,博尔特送给跑道深深一吻,然后就地做了6个俯卧撑,告诉大伙他还有的是劲儿呢。

  又拿一块金牌,博尔特怎能不耍宝呢。在跑道上走了半圈,尽情的享受着观众的欢呼声,他又跟摄影师较劲,一把抢过记者的相机到处拍,还给师弟布雷克拍照。当然,那个弯弓射大雕的标志性动作是不能少的。就这样,博尔特叫着笑着蹦着跳着,足足折腾了20多分钟,才离开赛场,留下8万名意犹未尽的观众。想再看奇迹?不着急,过两天博尔特还跑接力呢。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