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博尔特还不能被称作传奇 退役后再做定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49  新浪体育微博
罗格:博尔特还不能被称作传奇退役后再做定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博尔特加油在伦敦再次复制奇迹,包揽了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自从他在四年前的鸟巢横空出世之后,对于牙买加人是否能成为传奇人物的争论也一直都存在,伦敦时间周四,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雅克-罗格对记者表示:博尔特只是一个标志性人物,还不能被称为传奇人物。

  就在博尔特在伦敦碗中卫冕200米冠军之前,罗格在接受由5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队采访时表示,创造历史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只是这项运动的一个标志,还不是传奇。

  2008年在现场目睹博尔特表演的比利时人表示:“博尔特的成就应该等到他退役以后再做评论,卡尔-刘易斯参加了四次奥运会,每一次都获得了奖牌,他就是传奇,而如果博视频-闪电卫冕200米 博尔特:“我就是个传奇”媒体来源:CCTV.COM尔特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并且也能参加四次……所以现在他只能被称作标志性人物,不能叫传奇。”

  罗格的此番言论也是对博尔特的回应,此前牙买加人曾对外表示如果他能在这里实现前所未有的双卫冕,那么他就会把自己看做作传奇人物。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