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刘易斯质疑让我失望 已失去对他的尊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博尔特在伦敦奥运会200米比赛中以19秒32成功卫冕,赛后,牙买加闪电面对质疑吐露心声,称在前辈卡尔-刘易斯质疑牙买加对兴奋剂药物检测的强度之后,他就失去了对这位短跑传奇名将的全部敬意。

  早在2009年,刘易斯曾发表言论,他说:“我始终没能想通,到底是什么促使他(指博尔特)在一年之内将成绩从10秒提高到9秒6。我想这里面应该是有文章的,有些国家,比如牙买加,并没有一个随机药检的程序,所以,运动员可以数月避开药检。”

  而在赢得200米之后,博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非常尊敬短跑名将杰西-欧文斯,而刘易斯那样说仅仅是想吸引注意力罢了,“对我个人而言,我很尊敬杰西-欧文斯,他是位伟大的运动员,为他的国家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促使着运动员们做到最好。”博尔特说道,“现在我要谈论一些有争议的事,卡尔-刘易斯,我一点也不尊重他,他的言论真是降低了一个档次,我认为他只不过是想要吸引一些注意罢了,因为没人在谈论他所以他只是想找一些注意力。”

  博尔特随后补充说牙买加短跑取得的难以置信的成功都取决于每日刻苦的训练,“所以对我来说,当我听到他那样说时,我很难过,也令我很反感。因此我已经失去了对他的尊重,所有的尊重。”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