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选手杆断3截险头着地 杨健惊呼:吓死我了(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8: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断成两截断成两截
断成三截断成三截
惊魂未定惊魂未定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在伦敦奥运会男子撑杆跳的资格赛中,发生了令人触目惊心的一幕。古巴选手拉萨罗·博尔格斯在比赛过程中杆子断裂,原本他已经打算高高跃起,但杆子弯曲到极限时却突然断裂成三截,博尔格斯因此险些头着地。

  原本古巴人博尔格斯在挑战5.35米的高度,他的起跑速度很快,对于越过这个高度看上去也是信心十足。但正当他开始起飞时,杆子突然断裂成三段,博尔格斯也险些因此头着地,好在厚厚的护垫保护了他。

  央视的解说员杨健(微博)看到此幕叫喊道:“哎哟,吓死我了!”随后他评论道:“这种情况极为罕见,不是杆子有问题就是杆子太老了,估计是时间用得太长了,不然怎么会断成三截。杆子肯定受到了腐蚀,压杆也太狠了。”

  果不其然,古巴人受到了这惊魂一幕的影响,再次起跳时博尔格斯明显心里发怵。最终,他再次起跳时也没能完成比赛。 (果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