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世界最伟大的运动员? 一人令博尔特心服口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谁是奥运会田径赛场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在博尔特轻松卫冕了100米和200米冠军后,相信很多人都会把选票投给这名牙买加飞人。虽然博尔特也一直在强调自己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传奇,不过他也承认,美国十项全能冠军阿什顿-伊顿才是他心中最伟大的运动员。

  博尔特说:“我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不过如果要完成十项全能,尤其是1500米,我得把最伟大运动员这个称号让给阿什顿-伊顿。”

  十项全能银牌得主,美国运动员特雷-哈迪此前也曾公开表示,世界最佳运动员的称号,应该属于自己的队友伊顿。哈迪说:“伊顿没有必要觉得自私或是自我中心的,他就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棒的运动员,向他致敬。”

  哈迪还认为,博尔特虽然很好,但伊顿才是最棒的:“当你夺得了奥运会十项全能冠军时,你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伊顿是这个项目的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被称作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因为这个称号就是给短跑项目的胜利者的。仅仅因为你跑得快,并不意味着你就是最伟大的运动员。”

  对于队友的赞美,阿什顿-伊顿谦虚的表示:“我认为我和博尔特之间不存在竞争,显然博尔特在他项目上的成就令人敬佩,他是这项运动的偶像。我认为头衔都是留在书本上的,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