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队再添一伤员 瓦里纳受伤无缘4X400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子4X400米接力队又传了一个不好的消息,2004年奥运冠军杰雷米-瓦里纳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左腿不幸腿筋撕裂,铁定无缘周六进行的男子4X400接力决赛。

  瓦里纳是目前美国田径队的第三位伤员,之前2008年奥运冠军拉肖恩-梅里特与米切尔都处在受伤的名单中。梅里特在男子400米资格赛中不幸弄伤了腹股沟,而米切尔在男子4X400接力赛预赛中不幸左腓骨骨折,但他仍坚持跑完全程确保美国晋级最后的决赛。

  美国4X400米决赛选手仅有内勒姆,曼斯,麦克维尔三人,美国队将从400米跨栏选手或者短跑运动员挑选一人来替代瓦里纳参加4X400米决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瓦里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