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200米夺金引推特疯狂:每分8万条创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19秒32夺得男子200米金牌,成为史上第一个连续在两届奥运会上获得100米和200米金牌的男选手时,Twitter(推特)网友都“疯了”,满屏皆是对这位短跑传奇的惊叹与评论。

  不久,推特即用官方账号宣布:“号外号外,破纪录了!@usainbolt创造了奥运话题发推纪录。200米夺冠时,推文信息发送量达到每分钟8万条!”

  今晨,博尔特可谓闲庭信步“溜达”过了终点,完赛后还在跑道做了好几个俯卧撑;在身披牙买加国旗与队友绕场一周后,博尔特还抢过一名摄影记者的相机,对着队友布雷克一通猛拍,大肆耍宝,赚足了眼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面对心情大好的博尔特,记者的提问可谓百无禁忌,有人甚至问到其最喜欢的女孩类型。博尔特笑着答道:“我以前是有谱的,但现在没有特别限定的类型。坠入情网才是恋爱的全部,这是最重要的。如果我能邂逅一个女孩,然后陷入爱河,她什么类型根本不重要。我还在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