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夺冠后抢相机狂拍 大湿级照片曝光(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10  新浪体育微博
200米夺冠后,博尔特兴奋地从摄影师手中拿过相机一阵狂拍200米夺冠后,博尔特兴奋地从摄影师手中拿过相机一阵狂拍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晨,博尔特以19秒32轻松夺得200米冠军,成为奥运历史上同时卫冕男子100米和200米的第一人。赛后,耍宝成精的博尔特突然跑到在一名摄影记者面前,一把抢过相机,然后对着师弟布雷克一阵猛拍。布雷克倒也相当配合老大的摄影兴致,不断摆出各种搞怪动作,惹得全场哄笑。

博尔特给师弟布雷克拍得照片着实不错呢博尔特给师弟布雷克拍得照片着实不错呢
博尔特还拍下了看台上观众欢呼的一幕博尔特还拍下了看台上观众欢呼的一幕

  视频-博尔特化身影帝 赛场玩单反做俯卧撑 媒体来源:CCTV.com目前,媒体刊登出了博尔特的摄影大作,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博尔特还十足有些摄影天赋,拍出的照片有板有眼。此事不禁让人想起四年前的埃托奥。当时还效力于巴塞罗那的猎豹在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兴奋的他也是当场抢走了一名摄影记者的相机,一口气按了数十下快门,但在不久后曝光的照片中,埃托奥的摄影技术实难恭维,博扬和普约尔均惨被“糟蹋”。

  2010年,转会至国际米兰的埃托奥在欧冠中再度戴帽,猎豹随即故技重施,抢过相机对着前来庆祝的斯内德一顿猛拍。然而,埃托奥显然摄影技术没有任何进步,他将焦点错误地对准了远端,使得斯内德的面容极为模糊。事后,摄影师笑称:“看来他吃不了摄影这口饭,还是好好踢球吧。”

  论速度,巅峰期的“猎豹”和“闪电”在各自的赛场上谁更恐怖,恐怕将各执一词,但论摄影,“猎豹”堪称被“闪电”完爆。或许,博尔特在退役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大师?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