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博尔特还不是传奇 刘易斯9枚金牌是传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9日奥运专电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9日表示,尽管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卫冕了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的奥运冠军,但他现在只能算是一个标志性人物,而不是一个传奇。

  罗格是在25岁的博尔特轻松卫冕男子200米桂冠后作出这番评价的,“博尔特的整个职业生涯要等到他退役后才能下定论,”罗格说。

  “卡尔·刘易斯(美国田径名将)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并获得9枚奥运会金牌,他是一个传奇。如果博尔特身体状况良好,并且有足够的动力,他也能参加四届奥运会。博尔特现在只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还算不上传奇,”罗格说。

  早在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罗格就曾对博尔特在赛场上过于强烈的表现欲望表达过不满,他的上述评论也是针对此前博尔特的言论作出的。“闪电”曾在赛前称,如果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史无前例地卫冕短跑双金,他会把自己视为一个传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