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博尔特只是标志性人物 成就应退役后再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8:16  渤海早报

  来,三位牙买加选手全部跑进了19秒90的大关。

  三位同胞开始肆意庆祝,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并在现场展示牙买加国旗。事实上在短道这个项目方面,牙买加绝对称得上是梦之队,几乎没有任何国家的选手能对这个集团形成威胁。在与观众席的同胞拥抱后,博尔特加油还抢过摄影师的相机,来为其他两人拍照。这是他个人在本届奥运会里的第2枚金牌,同时也是他个人奥运会中的第5枚金牌。

  自诩传奇遭罗格反对

  博尔特赛后表示,“我现在是一个传奇了,我是目前最伟大的运动员。我现在和迈克尔·约翰逊同一级别了。我很荣幸,因为我是从小看着他不断打破世界纪录长大的。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 200米其实比我想象的困难。我能感到过完弯道之后对手的逼近,所以我不得不继续专注。现在还有4×100米接力的比赛。我会享受比赛乐趣,做到我们的最好。”“太美好了,我们证明了牙买加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短跑之国,”博尔特补充道,“我已经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我已经向世界展示了我是世界最佳,现在,我只想好好享受。过去几天第七道一直是我的幸运地。”最后,博尔特说,“今年并不轻松。我很努力训练,我知道伦敦奥运会的意义,现在我也为自己骄傲。”

  对于“闪电侠”自诩为传奇,国际奥运会主席罗格倒不这么认为,他说:“博尔特的成就应该等到他退役以后再做评论,卡尔·刘易斯参加了四次奥运会,每一次都获得了奖牌,他就是传奇,而如果博尔特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并且也能参加四次……所以现在他只能被称作标志性人物,不能叫传奇。”(本报伦敦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