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亲口透露:里约奥运会我可能参加跳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15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表示,他可能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参加跳远比赛博尔特表示,他可能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参加跳远比赛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透露,他可能会效仿传奇名将杰西·欧文斯的做法,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参加跳远比赛。

  伦敦奥运会上,博尔特夺取100米和200米短跑金牌,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这两个项目的运动员,由此也将自己的名字载入史册。

  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美国人欧文斯不仅获得100米和200米金牌,还在跳远比赛中夺魁。

  26岁的博尔特表示:“如果我不是博尔特,我肯定想成为杰西·欧文斯那样的人,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我一直想尝试跳远。”博尔特说,“此前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传奇人物,所以现在我需要坐下来,寻找一个能让我到赛场上继续拼搏的新动力。这三年里我一再强调,我想要成为传奇人物,现在我做到了。现在我要思考未来,想想我要做什么,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我不知道这届奥运会之后我要做什么,是继续跑100米和200米还是尝试新的东西。在里约热内卢再次卫冕短跑金牌难度很大,因为到时候我就30岁了。当然了,我还没有准备要退役。我热爱这项运动,只有到了30岁的时候,我才会考虑退役的事。”(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