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自曝与三女欢愉详情 亲!你们信吗?(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百米飞人大战夺冠后,博尔特与三名美女在房间内狂欢百米飞人大战夺冠后,博尔特与三名美女在房间内狂欢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豪取百米飞人大战冠军后,“闪电”博尔特于当日凌晨在Twitter上晒出一张与3名瑞典手球美女的亲密合照。照片中,4人均用相同手势遮挡部分面部,十分默契和搞怪。

  由于此前博尔特曾坚称不会庆祝百米卫冕,因为他后面还有200米和接力项目,此番大肆狂欢显然与其先前表态严重不符。对比,博尔特日前回应称,彻夜狂欢属误读,3位美女其实只是来他房间取牙买加奥运胸针。

  博尔特说:“当时我正准备返回奥运村去餐厅吃饭,里面是空的。这几个瑞典女孩儿看到了我,然后过来对我说‘嘿,尤赛恩,能给我们点胸针么?’,我说我身上没带,她们说可以去我那儿取,我就回答没问题啊。就这样,我把她们带到了我那儿,一起聊了聊,然后拍了几张照片留恋。但我们绝对没有狂欢。当然,等赛事都结束了,我肯定会好好狂欢一番,就像庆祝我生日一样!”

  博尔特随后还谈及了其最喜欢的女孩类型:“我以前是有谱的,但现在也没什么限定的类型。对我而言,坠入情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能遇到那个对的人,然后陷入爱河,她是什么类型是干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当然,我现在还单着呢,期待这一天尽快到来!”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