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30岁时考虑退役 短跑未来属于布雷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4: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了100米和200米的双卫冕后,博尔特加油已经成为奥运历史上“活着的传奇。”对于博尔特来说,田径场似乎已经不能再给他带来挑战了,此前有消息称,博尔特渴望加盟英超豪门曼联(微博),他还打算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尝试跳远。总而言之,博尔特渴望新的挑战。

  在此前结束的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包揽了前三名,除了博尔特,布雷克加油和威尔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虽然两名小将还没能对博尔特构成实质性威胁,但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潜力已经让博尔特感到后生可畏了。

  博尔特和布雷克的关系极为密切,两人师出同门,场下的关系也非常要好。博尔特透露:“我2010年时就和布雷克说过,‘你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出现,因为接下来的两年是属于我的。’我得向他证明这一点。”

  博尔特表示:“我认为等我到30岁了,我会考虑退役,田径项目非常辛苦。布雷克已经可以跑进19秒4了,所以在未来4年他会大放异彩,我想在他一骑绝尘的时候就早点退出。里约日内卢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困难的目标,那时布雷克和威尔只有26岁,而我已经30了。虽然生命中没什么不可能,但对我来说,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