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叙利亚田径女将药检阳性 已被正式除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22: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际奥委会(微博)周六表示,叙利亚女子田径运动员赫弗兰-阿尔穆哈默德未能通过药检,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甲基异己胺”,已被从本届奥运会的比赛中除名。

  国际奥委会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赫弗兰-阿尔穆哈默德,23岁,在8月3日的比赛中提供了尿样进行药检,被查出服用甲基异己胺,而她的B瓶尿样亦证实了A瓶尿样的检测结果。”

  赫弗兰-阿尔穆哈默德此次参加的比赛项目为女子400米栏,结果她在预赛首轮的第二组仅排名最后一位,并未能晋级到下一轮。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药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