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勒:我能理解张文秀的失望 裁判很友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3:18  新京报微博

  海德勒是女子链球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2007年该项目的世锦赛冠军。凭借申诉,她拿到了一枚铜牌,谈到改判事件,海德勒的说法是:“我能理解中国选手的失望,但我不认为他们的申诉会成功。”

  决赛前三投,海德勒状态不佳,成绩排名靠后。她在第四投完成了超过77米的好成绩但被判犯规。因为对判罚不满,海德勒曾直接跑到裁判席前争论。她的第五投是引起争议的一投,成绩迟迟没有显示,她也继续向裁判抗议。按照相关规定,在田赛比赛中,如果一名运动员对裁判因故障问题做出的判罚提出口头抗议,裁判可以对比赛的结果进行重新测量。

  海德勒在赛后的采访中说,她早就知道第五投的成绩是有效的,“第五投的成绩被测量了,但由于电脑的故障,测量结果没有传输过来。裁判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他们已经告诉我成绩被测量了。他们很友好,不过也影响了之后的心情。”海德勒继续说:“我能理解中国选手的失望,但我不认为他们的申诉会成功。”

  张文秀对海德勒本人倒是没什么意见,“我觉得这个和德国运动员没什么关系,这是裁判的问题,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就不要来奥运会啊,裁判能力确实很让我失望。”

  新京报记者 范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