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想拿走接力棒做留念 官员:拿了就取消成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三项奥运比赛冠军博尔特再次与奥运官员发生争执。在周六的比赛中,牙买加队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得男子4x100米接力赛金牌。赛后,博尔特试图留下接力棒作纪念,但被比赛官员拒绝。

  接力赛结束后,人们看到博尔特与比赛官员交谈,他的情绪很激动。最终,博尔特无奈将接力棒返还给比赛官员,现场观众因此发出嘘声。

  事后博尔特透露说:“后来我还是把接力棒拿到手了。但刚开始的时候,那个人说我不能保留接力棒,因为规则不允许。当时的情况有点儿奇怪,因为他跟我说,如果我不归还接力棒,我的成绩就会被判无效。听了这话,我只好把接力棒还给他。我和队友们合影,我打算把照片装裱起来,然后把接力棒放在照片下方,以此作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纪念。”

  本周早些时候,博尔特在参加100米短跑决赛前被发现身上带了一根跳绳。博尔特对记者们说,他原本打算悄悄带跳绳进赛场,在热身的时候使用。后来,比赛官员不允许他在200米跑半决赛前使用跳绳热身。

  在周六的接力赛中,牙买加组合内斯塔·卡特、迈克尔·弗拉特、约翰·布雷克和博尔特跑出了36秒84的成绩,以0.2秒的优势打破了去年他们在世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队友布雷克说:“博尔特拿走接力棒是想让我们每个人都在上面签名,以此作为这次比赛和纪录的纪念。”

  (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