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赛前调侃志愿者:你想替我跑200米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18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200米决赛中,博尔特在冲线之前将手指放在嘴边做出噤声手势让人印象极为深刻。而在发枪之前,博尔特也不改其搞笑的本色,他被镜头捕捉到和场边的志愿者“搭讪”,那么博尔特究竟说了些什么?

  据《太阳报》报道,在起跑器之前,博尔特和17岁的志愿者香黛儿·格雷谈笑风生。香黛儿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披露说:“博尔特跟我说;‘你今天好吗?’我简直不相信他会和我说话。后来他开玩笑地和我说:‘你想替我跑200米吗?’我禁不住笑了,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竟然这样问我。”

  能和博尔特有过这样一次亲切的交谈,肯定会让香黛儿终生难忘。香黛儿说:“能和博尔特开开玩笑,这让我的奥运经历提升了一个层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