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回应罗格:我还不是传奇? 还要怎么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7: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博尔特加油拿到200米金牌之前,舆论都认为他距离传奇已经不远了。不过,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当时,却有一个人不这么看。而且,这个人来头不小,他是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

  “必须要等到博尔特的职业生涯结束,才能对他进行判定。”罗格说,“你看卡尔-刘易斯的职业生涯,他可是连续四次参加奥运会,并且还都拿到了奖牌。如果博尔特能保持健康,并且激情如一,这个我认为很关键。那么,等他参加了三届或者四届奥运会之后,我想博尔特能成为一个传奇。”

  在博尔特为牙买加又拿到4*100的金牌之后,这位飞人对奥委会主席的评价做出了回应。“我还要做什么才能证明我是个传奇?去问问他我博尔特还需要做哪些没有人做到过的事情。”虽然罗格先生对博尔特似乎看不上眼,不过支持博尔特的也是大有人在。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他就认为博尔特绝对能称得上是传奇,因为他是第一个卫冕100米和200米金牌的田径运动员。“显然博尔特是个传奇,除了他没人能连续两届奥运会都捧走100米和200米的金牌。”科说。

  至于罗格先生的建议,再参加几届奥运会,博尔特显然对这个没什么兴趣。在被问到十年后可能会做什么的时候,博尔特说,“2022年我可能会做什么?希望能在哪个凉爽的地方度假吧,我可是个懒人。”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