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C罗就是比梅西更强 金球奖必须发给C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力挺C罗获得金球奖博尔特力挺C罗获得金球奖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乌塞恩-博尔特,伦敦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冠军,200米冠军,4X100米冠军,大家都知道这位田径之王还是一个足球迷,那么在他眼中谁是当今足坛的世界第一人呢?

  “毫无疑问,C罗就是比梅西强。”博尔特在接受葡萄牙RTP电视台采访时说,“为什么? 因为C罗更全面。”飞人斩钉截铁地说道。

  博尔特曾访问曼联和皇马,巧合的是,两次他都遇到了C罗,两人交情匪浅。博尔特进一步表示,在金球奖的评选上,自己毫无保留地支持C罗。

  “如果依着我,必须把金球奖给C罗。这么多年,他一直努力使自己保持高水准,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是最困难的事。”博尔特说。

  (何塞)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