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铅球递补冠军金牌仍未到手 庆祝或等到明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7: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刚结束,国际奥运会即宣布女子铅球金牌易主,原冠军白俄罗斯人奥斯塔普丘克涉兴奋剂被取消金牌,新西兰人亚当斯递补银牌变金牌,第四的中国选手张文秀(微博)因而获得铜牌。

  不过如今亚当斯仍未从伦敦奥组委手中得到这块金牌,有可能到明年她才能拿到。伦敦奥运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女子铅球决赛,奥斯塔普丘克掷出21米36排名第一,亚当斯20米70排在第二。但是前者没能通过赛后的尿检,被查出含有禁药成分。因此,把金牌给亚军是合情合理的。

  不过,亚当斯的经纪人尼克-科安不确定她是否能最终拿到这枚金牌。

  “假如现在有,亚当斯立刻就想要,这很正常。她想在新西兰庆祝夺得个人第二枚金牌。事实上,我们都希望帮助新西兰再拿一枚金牌,她将为此感到万分激动。”科安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说道。

  “但我们不知道要等多久,可能是1个月,3个月,甚至是10个月或12个月,所以做好了长期等待的准备。我们只能希望尽快,赶在圣诞节之前。但是这恐怕很难实现,我也跟亚当斯谈过了。“

  亚当斯不得的推迟拿到金牌是因为奥斯塔普丘克正在收集资料准备上诉。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铅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