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奥运一金目标不变 李宗伟:脚伤成优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时间6月29日消息,大马羽总秘书兼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黄锦才证实,奥运会1金目标保持不变,但他对大马一哥李宗伟保证,实现金牌目标的压力将不会落在宗伟一人身上。

  黄锦才昨日表示,大马羽总在两年前就定下这个目标。他认为,虽然宗伟面对脚踝受伤的问题,但是该目标将不受影响,因为头号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以及头号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萤有能力在伦敦奥运会争夺金牌。

  唯一一位没有争金希望的大马选手是郑清忆,她在小组赛出现的希望不大。

  黄锦才说:“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枚金牌。大马羽总不会作出改变,因为这是两年前就定下的目标。不只是宗伟一人,每名球员都必须竭尽所能达成这个目标。我们不能让宗伟承担带大的压力。”

  “健杰与文宏和炳顺与柳萤也有机会夺金。至于宗伟,我们能帮他备战,但一切胥视他能在伦敦发挥多好的表现。”

  李宗伟对自己伤势的复原进步感到满意。他说,他的伤势可能成为他的一个“优势”,因为他的主要对手将无法掌握他在过去两个月缺战赛事之下,在备战上的进展。

  他说:“由于我受伤,所以压力不在我这儿。我只专注于恢复我的状态,而我也有信心在近期内全面恢复状态。”(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