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名教头探望病危父亲 李矛请辞印尼队主教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12:31  

  7月5日,取道广州,辗转从雅加达飞回杭州之后,再连夜驱车三个半小时前往温州老家。这一趟熟悉的回家之旅却跟以往很是不同,羽毛球(微博)知名教头李矛赶着去见病危中的父亲;同时他透露,两天前自己已正式向印尼羽协提交了辞呈,卸任单打组主教练一职。临别前,相处16个多月的弟子们对李矛教练很是不舍,印尼名将索尼感慨道:“这一年是我运动生涯中最愉快的一年,您就像是我的兄弟、朋友。”   

  2010年的常州中国公开赛期间,印尼羽协邀请李矛担任教练。“当时决定去,是因为印尼‘土地肥沃’,队员不错。”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今年在武汉的汤尤杯上,印尼的成绩并不是太好。之后,李矛回到杭州休了20天假。在那段时间里,印尼的一些“遗老遗少”一直在批评他的助手黄达明,这让他非常反感。

  由于李矛的父亲已经快90岁了,所以辞职后他将会把重心放在照顾病中的父亲身上。接下来他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有可能接受印尼羽协主席的邀请,在八月份回去参加欢送会。尽管已经回国,尽管在国内外名气都很大,但李矛也明白地阐述了一点,那就是自己绝不会回国担任羽毛球教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矛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