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球队抵英遭食物中毒 官方称选非官方基地所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羽球队在抵达英国备战伦敦奥运会后,不幸3名球员遭遇食物中毒。

  澳大利亚羽毛球(微博)队本周在英格兰中部城市德比为伦敦奥运会做最后冲刺,不过训练中有3名球员不幸遭遇食物中毒,目前仅能卧床休养。

  遭受食物中毒的3名运动员分别为两名男双队员罗斯-史密斯和格伦-沃飞以及女运动员雷努加-维埃兰,由于他们目前需要休息,因此他们将肯定错过与英国队的热身比赛。

  “医生已经前来诊断并开过处方了,不过他们确定队员们是食物中毒。”澳大利亚队羽球队教练拉瑟-邦加尔德在声明中说道,“现在他们必须卧床休养,这也意味着他们将错过随后与英国队进行的热身赛,现在只希望他们能在奥运前尽快康复。”

  不过澳大利亚羽队另外两名女运动员周玉莲和维多利亚-娜并没有受到食物不干净的侵袭,她们将全力准备与英国队的热身赛。而对于澳大利亚队食物中毒一事,伦敦奥组委表示:这是因为澳大利亚队选择的并非奥运会官方训练基地。(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