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羽毛球男女单称抽到好签 男双碰风云混双沮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东)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今天进行各单项的抽签。参赛的德国男女单打选手马克·茨威勃勒和尤里安妮·申克都认为自己抽到了一支好签。

  申克现世界排名第6,也是本届奥运会6号种子。在小组赛阶段,申克将遭遇乌克兰的拉里萨·格里加和捷克的克里斯蒂娜·加文霍尔特,出线应该问题不大;而茨威勃勒是欧洲冠军,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来自乌克兰和马尔代夫,估计也不会妨碍他出线。关键是进入16强之后的八分之一决赛直到决赛,都是一场定胜负。

  在男子双打小组预赛中,德国组合英戈·金德法特/约翰内斯·舍特勒将遭遇中国第一组合蔡赟(微博)/付海峰、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林祐琅以及澳大利亚的罗斯·史密斯/格伦·沃费,小组前两名出线。中国的风云组合锐不可当,德国组合要想突围,就必须击败中华台北和澳大利亚两对选手。

  混合双打抽签的结果让德国人感到沮丧,米夏埃尔·福克斯/比尔吉特·米歇尔斯被分到有中国(张楠/赵云蕾)、俄罗斯和英国各一对选手的小组。在该小组,中国组合一枝独秀,其他3对选手肯定要为小组第二展开一番激烈的厮杀。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于本月28日在温布利竞技馆举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