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澳羽球队食物中毒结果:5人染诺瓦克病毒

  本报讯 (记者 许蓓)据英国媒体报道,正在德比郡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部分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的羽毛球运动员日前食物中毒,英国健康保护署已经就事件展开调查,上周这5名来自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羽毛球运动员前往德比郡的米克洛弗庭院酒店进餐,之后陆续出现腹部剧痛症状,健康保护署在调查后公布结果,称5人均感染诺瓦克病毒。米克洛弗庭院酒店在事发后短暂关闭了餐厅,本周重新营业,酒店方面称,关闭餐厅只是“保险起见”。5名运动员当中,3名澳大利亚人已康复,但两名加拿大运动员却因此错过了奥运会热身赛。

  英国健康保护署表示:“诺瓦克病毒是造成运动员食物中毒的原因。感染诺瓦克病毒也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非常常见的引起传染性肠胃炎的原因,在这些地区人们在一年当中的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被这种病毒感染。一般情况下肠胃炎的症状会在一两天内缓解。”

  相关新闻:澳羽球队抵英遭食物中毒 官方称选非官方基地所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