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児贤一负斯里兰卡选手无缘16强:我对不起家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7: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入第3日角逐。在温布利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男单C组第2轮争夺中,赛会8号种子日本好手田儿贤一发挥欠佳 ,他以18-21/16-21不敌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无缘本届伦敦奥运会男单16强。赛后田儿贤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在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没有理由输球。我对不起支持我的球迷和家庭。”

  今天比赛田儿贤一明显不在状态,被高大威猛的斯里兰卡人猛扣猛杀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田儿贤一懊恼地说:“我实在对不起支持我的球迷和家庭,实在找不出不赢球的理由,只能说我今天打得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发挥出来。”

  田儿贤一呆呆地说:“我没有伤病,状态也正常,找不出输球的原因,我真是很郁闷。希望下来之后和教练再多交流,找出输球的原因来,我真是很惭愧。”不过田儿贤一并没有失去前进的动力,“我希望四年后能够继续站在奥运会赛场上,为奖牌奋斗。”在问及神勇的斯里兰卡选手时 ,田儿贤一拒绝作出评论,“评价对手很困难,怎么说呢,这个这个....”

  获胜的斯里兰卡人卡鲁纳拉特纳则是意气风发,“我听见场下有很多日本球迷嘘我,这反而激起了我的斗志,今天我上场没有什么负担,对手反而压力更大。我觉得这场比赛我胜在了跑动上,下场比赛对我更加困难,我需要跑更多。”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刘峰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児贤一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