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菲克:让球像搞笑电影 涉事球员应取消资格

  中新网伦敦8月1日电(记者卢岩) 刚刚结束比赛的陶菲克在接受采访时对昨天的“让球风波”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应该取消涉事球员的参赛资格,并认为国际羽联必须认真对待此事。

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媒体来源:CCTV.com

  在昨天的女双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A组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与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以及C组的韩国选手河贞恩/金旼贞与来自印尼的波莉/乔哈里,都选择了消极对待比赛。这四对组合在场上缺乏斗志和求胜欲,击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引爆嘘声一片。

  陶菲克认为,国际羽联作出的决定将影响羽毛球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命运。他认为,此事影响了羽毛球的形象,应该取消涉事球员的参赛资格。因为有一对印尼球员牵涉其中,他表示“这真是我们国家的尴尬”。

  “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国际羽联必须得认真对待,”陶菲克说,“这将给每个人教训。因为中国组合从没输给过韩国选手,所以这简直是就是不可思议,就像看搞笑电影一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让球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