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迅速表态:支持羽联制裁消极比赛选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1日奥运专电鉴于7月31日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中出现的消极比赛行为,世界羽联1日宣布,取消四对消极比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会随后发表声明,对世界羽联这一决定表示支持。

  国际奥委会在声明中说:“我们注意到,在昨天的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中有8名选手的行为有违体育道德。世界羽联随后迅速采取行动,取消了他们的参赛资格。对于这一决定,我们拍手称赞。我们认为,这些选手的行为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

  据了解,韩国和印尼队已提出上诉,而中国队目前暂未上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让球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