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双证件被没收被召回国 印尼要求复审赛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4:13  北京晨报

  韩国女双被召回国

  晨报讯(记者 刘晨)在世界羽联公布了对4对女双选手消极比赛的处罚决定后,昨天韩国媒体爆料说,韩国奥委会已经收回了4名韩国女运动员郑景银、金荷娜、河贞恩和金旼贞以及教练金文秀的参赛证件,要求他们即时归国。

  据韩国联合通信社报道,韩国代表团团团长李基兴昨天在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韩国代表团当天召开会议,要求已经失去奥运资格的4名羽毛球(微博)选手以及担任现场指挥的教练金文秀交出自己的参赛证件并离开奥运村,主教练成汉国被认为责任不大,免于处罚。交出证件的运动员和教练不能再进入赛场或训练馆,只能回国。据悉,韩国奥委会将责成韩国羽毛球协会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印尼要求复审赛制

  晨报讯(记者 刘晨)昨天,印尼体育与青年部部长安迪·马拉朗恩在印尼羽毛球协会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印尼历来十分尊重奥林匹克的价值和精神,以及公平竞赛的作风,对于世界羽联所作出的决定,我们表示尊重,但我们要求羽联对于比赛采用的循环赛制进行复审。”

  此前,中国体育代表团也已称对该处罚结果表示充分尊重,对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赛场上的这种行为“感到痛心”,并强调正在对有关人员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相应处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消极比赛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