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球女将一瘸一拐回赛场 全场观众起立鼓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17  钱江晚报

  昨天的羽毛球赛场上,佐藤冴香的眼泪深深地烙在了现场观众的心坎上。羽毛球女单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的双方是12号种子日本选手佐藤冴香和5号种子、丹麦名将鲍恩。

  比赛打到第一局就发生了意外,当时佐藤15:11领先对手,她在一次救球中不小心拉伤了。佐藤随即倒在球场上,表情十分痛苦,现场工作人员和队医马上进场把她抬出场地进行紧急治疗。经过短暂的治疗,队医建议她退出比赛,但佐藤拒绝了,她还想继续比赛。

  当佐藤一瘸一拐地重新走回赛场时,观众席上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但伤势显然严重影响了她的发挥,在她连丢三球被鲍恩扳成14:15时,佐藤伤心地哭了,她走到裁判身边说,自己真的没法继续比赛了。这时,对面的鲍恩也走过来给这个日本姑娘一个深深的拥抱,不断地安慰她,现场的英国观众更是纷纷起立为她鼓掌,向佐藤冴香表示敬意。最终敷着冰袋、坐在轮椅上的佐藤冴香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告别了奥运会。 于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