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不道歉被韩媒炮轰 坚持认为假球错在中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世界羽联对4对涉嫌消极比赛的羽毛球女双选手做出正式处罚,取消她们继续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其中就包括两对韩国选手金荷娜/郑景银、河贞恩/金旼贞和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处罚结果宣布后,中、韩两国对此的反应有所不同,中国队接受了处罚,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出面道歉,称“该负的责任一定负”。而震怒的韩国奥委也很快做出决定,将四名涉嫌消极比赛的羽毛球运动员进行惩戒,并立刻将他们遣返回国,但韩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成汉国并没有做出任何表态。

  据悉,成汉国并没有随同4名球员一起回国,韩国奥委会对此给出的解释是,由于韩国羽毛球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成汉国还需要继续担任教练的角色。韩国联合通讯社对此表达了强硬的态度,他们质疑为何成汉国逃脱了处罚而且还没有任何道歉。

  韩国代表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官方会对如何惩罚成汉国进行讨论:“在奥运会结束后,我们会调查此事,看成汉国是否参与其中,不过现在我们还有比赛。”韩国联合通讯社注意到,事件发生后,中国球员于洋和主教练李永波都在电视上向国人道歉,而成汉国除了此前公开炮轰中国队先消极比赛后,就再也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在明白自己的处境如同“走钢丝”一般后,成汉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采用了略有悔悟的语气:“我不认为我能逃避责任。”但成汉国依旧将消极比赛的过错推在中国队身上,“他们想要争取更好的出线签位,所以才故意输给我们。”

  (木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